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发力新能源 日内瓦车展重点概念车点评【4】

2018年03月09日08:2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发力新能源 日内瓦车展重点概念车点评

  smart全新概念车

  新车点评:随着共享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更加认同这种出行方式,smart具有灵活、经济等特点,smart概念车的发布,遵循了绿色出行,安全共享的理念。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smart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外观沿用了smart家族可爱小巧的设计风格,增添大量全新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配有大尺寸LED显示屏,此显示屏可以代替前大灯并有通信功能,使得整个车辆更加人性化。LED显示屏部分采用蓝色作为背景,充分彰显了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同时也表明了smart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走向。

  车身侧面是整车最大的亮点所在,为了节省空间,新车将两个门在后桥上设计成翼状,从而为驾驶者以及乘坐人员的上下车提供更好的便利性,与此同时,也减少了发生碰撞时,对行人以及车辆的伤害。

  内饰方面,smart概念车以白色基调为主,取消了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通过个人语音输入以及移动设备来进行操作,充分体现出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仪表板由一个24英寸的屏幕所代替,四周是玫瑰金色框架,豪华感倍增。此外,新车将配有智能自动驾驶等高科技配置。动力方面将采用纯电动方式驱动。

  雷诺EZ-GO概念车

  新车点评:我们使用汽车的方式正在发生改变,现在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就像雷诺EZ-GO概念车一样,更高的智能化及环保的方式才是我们对未来汽车发展的一个愿望。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雷诺EZ-GO概念车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方式,并且车身采用了全透明处理。

  造型方面,雷诺EZ-GO概念车采用了大面积透明式设计,车内的乘客可通过玻璃屋顶及两旁透明式设计来领略大自然的风光。此外,车内座椅还设计为了家庭式的布局。

  动力系统部分,雷诺EZ-GO概念车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最高时速50km/h,并拥有第四阶段自动驾驶能力。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