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离咱不远了 日内瓦车展将入华重点新车

2018年03月09日08: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离咱不远了 日内瓦车展将入华重点新车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已于3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五大国际性车展之一的日内瓦车展一直以全球首发车众多而著称。在一款款全球首发车型中,包括雷克萨斯UX、宝马新一代X4、奔驰新款C级以及标致全新508在内多款重磅级新车都有望于年内登陆国内市场。而在接下来的文章里,我们将一一介绍本届车展上发布的那些将入华重点新车。

  奥迪新一代A6

  预计入华时间:2019年

  新车点评:奥迪新一代A6通过产品的垂直换代带给我们强烈的时尚及科技感,无论是新平台的启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以及诸多科技化配置的加入,都使其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再加上奥迪在国内深耕多年,深知消费者的喜好,奥迪新一代A6引入后有望继续在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中保持领先。

  奥迪新一代A6的前脸明显可以看出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高密度横幅修饰,线条犀利的大灯内部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搭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使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来到车身侧面,奥迪新一代A6的侧面造型动感流畅,尾部的设计则较为饱满。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A6并没有如全新A8那样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两边的LED尾灯由镀铬装饰条相连,内部同样采用了LED灯带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来到内饰部分,奥迪新一代A6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并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8.6英寸空调控制区域液晶屏。此外,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饰板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也增强了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基于全新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的奥迪新一代A6将分别搭载2.0T及3.0T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致全新508

  预计入华时间:年底前

  新车点评:和很多畅销的中级车相比,标致508只有拿出更多的卖点才能吸引到消费者,毕竟其品牌力略显不足。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标致全新508来看,前卫时尚的设计无疑让我们眼前一亮,相信颜值大幅提升的它也有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外观方面,标致全新508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车身变得更加修长,溜背式造型也更加明显。新车与Instinct概念车的尾部设计非常相似,尤其尾灯组的设计非常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标致全新508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样式的挡杆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等都将注入到新车当中,整体风格更加动感。

  据悉,新车将基于标致EMP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标致全新508将搭载1.6T高低功率版本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