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离咱不远了 日内瓦车展将入华重点新车【4】

2018年03月09日08: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离咱不远了 日内瓦车展将入华重点新车

  新款迈巴赫S级

  预计入华时间:北京车展

  新车点评:迈巴赫S级一直以来引领着旗舰级轿车的发展。作为旗舰产品,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专属车漆以及多种内饰定制方案,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土豪消费者购买这款寓意“幸运和财富”的专属座驾。

  外观方面,新款迈巴赫S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尽显奢华的颜色搭配彰显出了迈巴赫高贵奢华的氛围。与此同时,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竖向排列的镀铬饰条,代替了现款车型的横向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稳重。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专属的内饰配色,不同的车型将会采用不同的专属定制颜色。此外,新款迈巴赫S级可以选装多种细节部位的材料和配色,多种颜色的氛围灯当然也并不会缺席。通过多方面的专属定制,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内饰颜色的要求。

  动力方面,新款迈巴赫S级将提供S 560以及S 650两个版本车型,其中前者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45kW(469Ps)。后者搭载6.0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630Ps)。

  奔驰新款C级

  预计入华时间:今年下半年

  新车点评:现款奔驰C级在中国市场销量一直稳中有升。此次新款奔驰C级的推出,整车的豪华程度进一步提升,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外观方面,奔驰新款C级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更加富有科技感,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大灯组内部上下共有8颗LED光源,并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灯光的便利性,LED日间行车灯也得以保留,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来到内饰部分,奔驰新款C级配备了全新数字仪表盘及10.25英寸全液晶显示屏。此外,COMAND信息娱乐系统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并支持无线充电及Apple CarPlay等功能。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C级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预计国产新款C级将继续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