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离咱不远了 日内瓦车展将入华重点新车【2】

2018年03月09日08: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离咱不远了 日内瓦车展将入华重点新车

  雷克萨斯UX

  预计入华时间:今年秋季

  新车点评:尽管两厢车在欧洲市场十分盛行,但作为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雷克萨斯CT200h全球销量明显低于厂商的预期。考虑到SUV车型在全球各地市场的火爆,雷克萨斯UX将有望在未来接替CT 200h,成为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车型,并将与同级别市场中的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

  造型方面,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的雷克萨斯UX在此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保留了大量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雷克萨斯UX的前脸辨识度。而在尾部方面,新车启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

  而在内饰方面,雷克萨斯UX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包括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丰富配置都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UX将搭载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混动车型也将一同推出。

  宝马全新X4

  预计入华时间:年底前

  新车点评:宝马全新X4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激进,借鉴与X6相似的外观设计确实是一个聪明的选择。随着全新一代车型的发布,也将提升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

  造型方面,宝马全新X4采用了与新一代X3相同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而宝马最具特色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也得以保留,并加大了尺寸。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全新X4的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为宽敞舒适的空间。

  来到车身侧面,宝马全新X4采用了与X6相似的溜背式设计,车身腰线过渡十分自然,整体造型流畅优雅。尾部方面,新车进行了重新设计,换装了全新尾灯组并加入了LED光带,当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显著。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运动感与科技感并存。此外,新车提供了多种丰富配置,包括12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以及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2.0T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5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360Ps),峰值扭矩49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