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离咱不远了 日内瓦车展将入华重点新车【5】

2018年03月09日08: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离咱不远了 日内瓦车展将入华重点新车

  全新沃尔沃V60

  入华时间:8月成都车展

  新车点评:第一代沃尔沃V60自2010年推出以来,已在市场上征战了8年左右,全新换代已经是大势所趋。虽然现款车型竞争力非常大,但与竞争对手相比,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从全新一代车型来看,全新沃尔沃V60无论在造型、内饰还是科技配置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我们也期待着新车在成都车展上的价格揭晓。

  外观方面,全新沃尔沃V60换装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还采用了雷神之锤LED日行灯,非常霸气。而车身侧面、后车窗和D柱很像V90车型。

  来到车尾,全新沃尔沃V60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车尾整体效果较为丰满,两侧“维京之斧”尾灯组采用纵置布局,尾部还配有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运动基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其中T6单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186kW(253Ps);T6双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228kW(310Ps);T8双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223kW(303Ps)。此外,新车还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雪铁龙C3AIRCROSS

  预计入华时间:北京车展

  新车点评:雪铁龙C3 AIRCROSS的设计高度还原了C-AIRCROSS概念车的元素,也突显出雪铁龙一贯独特的设计风格。这款好看又好玩的小车,估计会俘获大批少女的芳心。

  造型方面,C3 AIRCROSS保留了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元素,看上去十分个性,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融合,下侧雾灯区域的设计更提升了前脸辨识度,整体配色非常年轻活泼。

  车尾部分同样出色,尾灯采用红、黑双色搭配,内部回字形的灯组预计会有不错的点亮效果。另外,新车花瓣式轮圈设计也为该车增添了活力。

  内饰部分,C3 AIRCROSS与天逸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会配备抬头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驾驶员疲劳感应及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C3 AIRCROSS分别搭载三种不同调校1.2T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