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离咱不远了 日内瓦车展将入华重点新车【3】

2018年03月09日08: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离咱不远了 日内瓦车展将入华重点新车

  捷豹I-PACE

  预计入华时间:年底前

  新车点评:捷豹I-PACE是一款非常动感时尚的纯电动SUV,其强大的性能和运动的外观相得益彰,配置上也彰显高级感和科技感。从量产版车型来看,整体外观设计非常接近概念车,就连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也得以保留。

  捷豹I-PACE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霸气且具有侵略感,雾灯区域采用了夸张的进气口,加上运动化的包围,暗示其不俗的性能。腰线采用了动感的波浪形,车顶的线条则很有Coupe车型的味道。

  车身尺寸方面,捷豹I-PACE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90mm/1560mm,轴距为2990mm。

  捷豹I-PACE内饰科技感十足,中控台的设计相对简洁,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中控为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常规的挡杆区域采用镂空设计,集成了一键式启动按键和空调调节旋钮。

  动力方面,捷豹I-PACE通过高效电动机驱动,搭载81kWh锂电池组,双电机组合可最大输出294kW(400Ps)的动力和696Nm的峰值扭矩,由于两组电动机和传动系统被分别集成在车辆的前轴和后轴,故可以实现电动四轮驱动。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

  奔驰新一代A级

  预计入华时间:今年下半年

  新车点评:奔驰新一代A级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更符合国人胃口的三厢版车型也将来到国内市场。相比于竞争对手,新一代A级在内饰豪华感及科技配置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相信伴随着新车的即将引入,国内豪华品牌紧凑型车市场必将迎来腥风血雨。

  造型方面,新一代A级采用了奔驰最新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造型与日前发布的全新CLS十分相似。除了配备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及倒三角形设计的前大灯组外,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试图营造出更为个性化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新一代A级的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并配备了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并使其尾部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除此之外,新一代A级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其中轴距增加了30mm,这将为乘客提供更为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内饰方面,新一代A级采用了奔驰最新内饰设计语言,这样的设计已经在奔驰S级、E级出现过,新车中控屏与仪表盘两块10.25英寸超大液晶屏幕连接为一个平面,空调出风口设计样式新颖,配合氛围灯营造出了极佳的精致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A级分别搭载1.4T及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8kW(161Ps),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及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