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论持久战 续航里程300km+纯电动车推荐【3】

2018年02月26日08:1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论持久战 续航里程300km+纯电动车推荐

  推荐车型三: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厂商指导价:22.28-24.58万元

  本地参考价(北京):14.74-17.04万元

  最大续航里程:310km

  传祺GE3前脸采用了“Low-Ploy”(低多边形)的设计语言,全封闭的前脸设计在提升整体性的同时也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整个车身多处“三角形”元素相互呼应,增强了车身的整体性。

  内饰上大量的圆角设计让人感到十分亲切,中控台上的互动双屏也能让人感受到它带来的科技感,在内饰用料方面,触手可及的地方都采用皮质或软性材料包裹,质感油然而生。

  传祺GE3的两款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无线充电、蓝牙/车载电话、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映射、LED大灯光源、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后雨刷、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特色配置,如此丰富的基础配置也可以看出它拥有非常高的配置起点,高配车型上,还装有头部气帘、前排侧气囊、全景摄像头、全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后视镜加热和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雨量感应雨刷等。

  传祺GE3只有两款车型,在高配车型上,装配了皮质座椅,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并且在前排配备有座椅加热功能。

  后排很人性化的为中央乘客提供了独立头枕,可折叠后排中央扶手也出现在了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E3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提升了行李厢的储物空间。

  作为一款新能源的SUV车型,它的行李厢开口很大,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370L,在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传祺GE3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最大扭矩290Nm,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47kWh,纯电最大续航里程310km,普通充满电时间为8h。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款固定齿轮比变速箱。

  车型小结:不难看出,传祺GE3是一款比较精致的小型SUV,高颜值和丰富的配置是它最大的亮点。此外,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强悍的续航能力也让它成为关注的焦点,经过补贴后15万左右的售价,性价比不言而喻。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