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论持久战 续航里程300km+纯电动车推荐【2】

2018年02月26日08:1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论持久战 续航里程300km+纯电动车推荐

  推荐车型二:上汽荣威ERX5

  厂商指导价:27.18-29.69万元

  本地参考价(北京):19.88-22.38万元

  最大续航里程:320km

  eRX5的外观与RX5如出一辙,都采用家族式的梯形进气格栅设计,而作为一款车重超过1.7t的紧凑型SUV,续航能力还能达到320km,实属不易。

  eRX5的车内造型呈现出一种科技居家的风格,全液晶仪表盘是全系标配,能够显示导航、车辆信息等丰富的内容。中控台10.4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十分醒目,令座舱内科技感十足。

  eRX5一共有了三款车型,全系标配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全景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液晶仪表盘、行车记录仪、车载Wi-Fi、10.4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手机互联/映射、弯道辅助照明、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可见其起点配置较高。

  座椅采用皮革+Alcantara的材质,质感十分良好,坐垫有些略短,不过肩背部的支撑性非常棒。

  后排同样采用了皮革+Alcantara材质,为乘客带来了轻奢舒适的乘坐感受,并为三个座椅配备了独立头枕。

  常规状态下,eRX5拥有595L的行李厢容积,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行李厢容积可达1639L,空间表现非常优异。

  由于是纯电动车,eRX5在发动机的位置还拥有一个较为规整的储物空间。

  eRX5搭载的是一款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为255Nm,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最大容量48.3kWh,普通充满电时间是7h。

  采用了旋钮式排挡设计,匹配的是固定齿轮比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一台纯电动紧凑型SUV,eRX5的外观与普通燃油版本车型相差不大,内饰设计简约且科技感十足。320km的续航里程,在新能源车领域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表现,它在市场上的前景也让我们大为看好。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