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论持久战 续航里程300km+纯电动车推荐【4】

2018年02月26日08:1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论持久战 续航里程300km+纯电动车推荐

  推荐车型四:知豆D3

  厂商指导价:8.98-10.98万元

  本地参考价(北京):8.98-10.98万元

  续航里程:210km 310km

  知豆D3的外观精致而富有个性,线条运用大胆,细节考究。车门处的隆起和铭牌丰富了车身层次感,全黑的车顶和A、B、C柱使车身十分富有时尚气息。

  知豆D3的座舱氛围十分富有未来感,分体式的多媒体屏幕几乎占满了整个中控台,可以实现主副驾分屏操作,主流多媒体互联功能一应俱全。此外,中控台下方两个USB接口提升了实用性。

  知豆D3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屏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液晶仪表盘、行车记录仪、皮质座椅、LED光源大灯、电动后视镜加热、弯道辅助照明灯、自动空调等。从配置上看,知豆D3缺失了一部分安全和操控配置,这一点有待加强。

  皮质座椅十分柔软,乘坐舒适度表现的不错。实拍车辆座椅均采用了手动调节方式。

  行李厢空间较为规整,平整的地板能够增加储物效率。

  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kW(41Ps),最大扭矩105Nm。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两款不同配置的车续航里程分别为210km和310km,充满电时间分别为4h和5.5h。

  变速箱采用了固定齿轮比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并采用旋钮式的换挡方式。

  车型小结:时尚炫酷、智能高效是知豆D3的卖点所在。智能化的多媒体系统同样与时下的主流科技不谋而合。知豆D3较高的车辆品质让我们看到了知豆汽车的进步和成长,作为城市代步车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编辑总结随着电动车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政策的引导,我国纯电动车近几年得到了较快的成长与进步。对于消费者来说,续航里程不断被提高的纯电动车,让它不仅可以满足近距离的城市代步还可以满足短途旅行。北汽EU400360km的续航里程让它应对短途旅行毫无压力;eRX5巨大的车身还能拥有如此的续航能力表现,值得肯定;GE3个性精致的设计让它在纯电动车领域十分突出,丰富的配置让它具有超高性价比;D3分屏式的中控屏使它未来感十足,灵巧的车身使它在停车时也非常方便。四款风格各异的纯电动车,总有一个适合你。(许书怀)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