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直击2020成都国际车展

纯电续航里程70公里 名爵6 PHEV亮相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7日17: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28日电(记者 胡挹工)在近日拉开帷幕的成都车展上,名爵携旗下名爵6以及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亮相展台。其中,名爵6 插电式混动车型为全球首次亮相,新车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是该车系的第三代车型。

在整体造型上,新车与普通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多边形的灰色造型,将前脸进行细雕。前杠换装了更为夸张的散热口造型,搭配上后杠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尾喉,让整车的运动风味得到进一步的升华。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mm,轴距为2715mm。

在内饰部分新车同样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在原有内饰主体风格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增加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更加高耸悬浮式的换挡区域,并有全液晶表盘组成双大屏系统等细节,配合厚实而又运动的一体式座椅造型,显示出很强的战斗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1.5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配备了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另外,新车电池组还配备了主动液冷温控系统,官方纯电续航里程为70公里。

(责编:胡挹工、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