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什么?过年拿了几十万红包!还不赶快买辆潮车!【5】

王晨
2018年02月22日08:55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什么?过年拿了几十万红包!还不赶快买辆潮车!

  宝骏310 1.5L 自动豪华型 6.08万元

  对于那些初入社会、对品牌没有什么要求、买车仅仅是为了上下班代步使用的年轻人来说,最为看重的是车辆的经济性(油耗+后期保养)。综合来讲,宝骏310最为合适,因为这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小(易于停车)、重量轻(燃油经济性好)、动力不错(1.5L发动机),价格也实惠(顶配才6.08万元),能够满足这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宝骏310是基于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的前置前驱轿车(CN180)平台打造,定位一款小型两厢轿车。这款车型使用了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上扬的头灯组进行相连,俯冲式的车头设计也十分运动。而且,车侧凌厉的双腰线设计,给这款小车增加了很强的肌肉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10的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50mm,轴距2550mm。除此以外,宝骏还在310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更加注重实用性的310W旅行车。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售价低廉车型的内饰都较为简朴,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宝骏310的内饰使用了对称式设计,银色装饰条的加入让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而且,中央控制台的上方还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摸显示屏(低配车型此处为收音机控制区)。这块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操控灵敏,周围也布局了虚拟按键。

  在配置方面,宝骏310 1.5L 自动豪华型还配备了前排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后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说,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而言,宝骏310的配置可以说非常丰富。

  车内空间一直是宝骏品牌的强项,别看宝骏310是一款入门级轿车,但在空间方面依然非常优秀。像中央扶手箱、手套箱等常规储物空间均有配备,消费者日常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此外,在常规状态下,宝骏310的后备厢容积为251L,如果您想拉大件物品的话,后排座椅也支持4/6比例放倒,并几乎与后备厢地板呈水平状态。

  先期上市的宝骏310仅搭载了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3kW,峰值扭矩116Nm,与之匹配的是5MT手动变速箱。为了满足更多用户需求,宝骏又在后期推出了宝骏310 1.5L 自动挡车型。这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5挡AMT半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推荐的这四款车型,它们都有着不同的特点。整体来说,MINI COOPER S十分个性时尚,而且拥有很强的驾驶乐趣;Jeep 自由侠的外观同样非常时尚,给人的感觉十分可爱。最为主要的是,它拥有着一套强大的四驱系统,可以满足你小小的野心;丰田YARiS L 致炫以及宝骏310均定位为一款入门级轿车,造型较为动感,可以作为日常代步使用。对于已经拿到不少红包的你来说,相信此时的内心已经拥有了一款属于自己的车型了。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