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什么?过年拿了几十万红包!还不赶快买辆潮车!【2】

王晨
2018年02月22日08:55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什么?过年拿了几十万红包!还不赶快买辆潮车!

  MINI 2.0T COOPER S 30.50万元

  对于红包能拿到30几万的人来说,家里不仅富余,而且已经有多辆汽车。所以说,若要买一辆车给自己开的话,那肯定是以个性为主导。在汽车市场中,要说个性肯定离不开MINI以及Smart这两个品牌。但综合看来,MINI不仅更加时尚,而且还拥有比Smart更加出色的驾驶乐趣。因此,造型经典且动力强劲的MINI 2.0T COOPER S会是最好的选择。

  MINI可爱且小巧的车身造型,让不少的年轻消费者为之心动,但较高的售价又让不少人可望而不可及。好在,在终端市场之中,我们所推荐的MINI 2.0T COOPER S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而且也有着一些不错的金融政策,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件好事。MINI是一个追求个性的品牌,因此旗下经典的MINI COOPER还分为了三门版以及五门版车型,且拥有着多达13种车身颜色以及13种轮毂样式可以选择,并拥有丰富的周边配件。

  小巧的车身也是MINI COOPER S的一大亮点,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3858*1727*1450mm,轴距2495mm,让其在城市中穿行非常便捷,而且也拥有着十足的驾驶乐趣,像是城市里的小精灵一般。总之,MINI COOPER S的经典造型早已印在大家的脑海里,我就不用过多的文字来描述它的外观了。

  MINI COOPER S的内饰同样个性十足,内饰中圆润线条的使用,让其与外观的设计相互融合。为了让个性发挥到极致,MINI COOPER S还可以选装7种内饰表面,4种颜色条,总共28种配色方案,相信总有一款能够适合你。与此同时,运动感强烈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圆形的仪表盘和中控台,让人爱不释手,尤其是对女性消费者而言。

  尽管售价已经达到30万元,但由于太过偏向个性化的取向,MINI COOPER S的配置并不算丰富。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且并不配备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而且,GPS导航系统、8.8英寸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标配6.5英寸)、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等配置都需要通过后期进行选装。

  毕竟是追求个性、驾趣的车型,MINI COOPER S在空间方面自然也不占优势。前排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还算不错,但对于三门版车型而言,后排空间就有些可怜,平时应急倒是也没有什么问题。此外,MINI COOPER S的后备厢容积为211L,表现也并不出彩,好在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

  MINI COOPER有1.5T和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由于本次推荐的是S版车型,因此它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它还有普通、节能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