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在这!广州车展各展馆重点新车点评【7】

2017年11月22日10:0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全在这!广州车展各展馆重点新车点评

  4.2馆

  重点车型:哈弗H4东风启辰新款T70

想看的全在这!广州车展各展馆重点新车

  车型:东风启辰新款T70

  重要程度:首发

  新车点评:相比现款车型,东风启辰新款T70的提升非常明显,除了采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外,新增的1.4T发动机也将进一步提升其整体竞争力。

启辰T70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T70采用了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新车在保留家族“翌”字造型的同时,将两侧上扬的大灯做了扁平化处理,并在雾灯区及前包围加入了犀利的棱角。从车尾来看,新车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尾灯部分做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启辰T70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T70的中控台整体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非对称设计,并且使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不论质感还是视觉冲击都很到位。

启辰T70

  动力系统部分,除了继续搭载1.6L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新款T70将新增一台1.4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车型:哈弗H4

  重要程度:首发

  新车点评:哈弗H4与长城此前发布的Concept R概念车高度相似,可以将其看为Concept R的量产版本,从平台上看,这款新车也可以视为WEY VV5S的廉价版车型,最终长城该如何定义这样一款产品,我们将继续关注。

哈弗H4

哈弗H4

  造型方面,哈弗H4同样分为红标与蓝标两种版本车型,其中红标版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而蓝标版的前脸同样动感十足,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此外,两种车型还分别配备了造型不同的轮圈。

哈弗H4

哈弗H4

  车身尺寸方面,红标版长宽高分别为4420*1845*1695mm,蓝标版长宽高分别为4410*1845*1695mm,轴距则同为2660mm。

哈弗H4

哈弗H4

  动力系统部分,哈弗H4分别搭载1.3T及1.5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2kW(139Ps),峰值扭矩225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8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5.1馆

  重点新车:迈巴赫S680、DS7 CROSSBACK、观致Young

想看的全在这!广州车展各展馆重点新车

  车型:迈巴赫S680

  重要程度:上市

  新车点评:奔驰迈巴赫S级一直以来引领着旗舰级轿车的发展,作为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6和8的数字组合来命名,预计将会有更多的土豪消费者购买这款寓意“幸运和财富”的专属座驾。

奔驰新款S级全球首发 外观内饰均有升级

  迈巴赫S680,这款车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这一数字组合在中国传统中代表着幸运和财富。与此同时,这款旗舰级产品将搭载源自AMG打造的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奔驰新款S级全球首发 外观内饰均有升级

 

奔驰新款S级全球首发 外观内饰均有升级

 

  此外,迈巴赫S680的前大灯系统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根据当前道路条件及交通状况对大灯进行快速、准确的调节,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84颗LED灯准确开启、独立思考的能力,自行判断最佳灯光模式,改善道路照明,无论在转弯还是道路边缘,都能有效避免对其它道路车辆造成眩目。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