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在这!广州车展各展馆重点新车点评【4】

2017年11月22日10:0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全在这!广州车展各展馆重点新车点评

  2.2馆

  重点车型:广汽三菱祺智PHEV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广汽GM8

想看的全在这!广州车展各展馆重点新车

  车型:祺智PHEV

  重要程度:上市

  新车点评:广汽三菱祺智PHEV是在普通版GS4的基础上开发的衍生车型,广汽三菱利用早先推出的汽油版GS4获得的好成绩及口碑,为其插电混动版的推出铺平道路,并成为导入广汽集团旗下中国品牌的首个车企。

祺智

祺智

  祺智是从广汽集团导入到广汽三菱进行生产制造的首款车型,外观方面,祺智采用了与GS4相似的整体造型,但车身的整体线条更加硬朗,新车在前格栅和前雾灯等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LOGO采用了蓝底设计,车尾也加入了“PHEV”标识,证明其混动版身份。

祺智

祺智

  动力方面,祺智PHEV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电池为三元锂电池,容量为12kWh,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8km,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8L。

  车型:全新凯美瑞

  重要程度:上市

  新车点评:作为最成功的中型车之一,丰田凯美瑞在全球各地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而国产全新凯美瑞也完成了由低调家用轿车向全能运动轿车的蜕变,伴随着85后以及90后群体已逐渐成为汽车市场中的消费主力军,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的第八代凯美瑞也将给同级别竞争对手带来巨大压力。

实拍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XLE车型

实拍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造型方面,国产全新凯美瑞XLE及LE车型与美版普通版车型在造型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全新凯美瑞采用了最新“Keen Look”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新车整体造型散发出青春的气息。

实拍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实拍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XSE车型

  除了XLE及LE车型外,运动版(XSE)前脸呈现出更为明显的“X”字形,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突出。而混动版(HEV)位于前脸的蓝色车标及车尾右侧的HYBRID标识,足以证明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实拍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HEV车型

实拍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2.5L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车型:广汽传祺GM8

  重要程度:首发

  新车点评:目前,中国品牌MPV车型很多,但高端MPV则少之又少。广汽传祺GM8定位高端MPV车型,未来上市后将与上汽大通G10华颂7等展开竞争。从广汽传祺近两年高端化的发展成果来看,取得的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也相信GM8同样会取得成功。

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凌云翼”造型,前脸造型突出大气感,造型动感的前大灯则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内部还加入了透镜,同时在前保险杠两侧我们还看到了LED日间行车灯。

申报图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台采用了T型布局,在样式上比较迎合沉稳的风格。中控台顶部配备了大尺寸触控屏,操作台采用了皮质面料覆盖,突显了内饰的豪华感。此外,自动空调、自动驻车系统、电子手刹等也不会缺席,宽大的车身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201Ps),传动方面有望搭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