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在这!广州车展各展馆重点新车点评【10】

2017年11月22日10:0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全在这!广州车展各展馆重点新车点评

  6.1馆

  重点车型:斯柯达KAROQ、奥迪Q8概念车

想看的全在这!广州车展各展馆重点新车

  车型:斯柯达KAROQ

  重要程度:首发

  新车点评:从国产柯迪亚克的销量来看,KAROQ有着势在必得的潜力。犀利的外观,精悍的身材以及更实惠的售价使它魅力四射。而引入国内后进一步优化的空间则能让它如虎添翼,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7法兰克福车展 斯柯达KAROQ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柯迪亚克一致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在设计中加入了水晶元素,在全LED大灯组的映衬下,这款车的前脸看起来更优雅、更具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2/1841/1605mm,轴距为2638mm(四驱版为2630mm)。

2017法兰克福车展 斯柯达KAROQ正式发布

 

2017法兰克福车展 斯柯达KAROQ正式发布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LED大灯、全液晶仪表以及Columbus和Amundsen两套多媒体系统等配置,其中这两套多媒体系统都带有Wi-Fi无线热点(Columbus可选装4G LTE模块)和手机互联功能。另外,新车搭载的SKODAConnect互联系统包含两个部分,信息娱乐在线服务系统用于信息交互和导航,CareConnect系统则用于特殊情况下的紧急救助。此外,消费者还可通过SKODA Connect的手机App接入与车辆互联,实现远程定位、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

2017法兰克福车展 斯柯达KAROQ正式发布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一系列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泊车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情况监测、盲点监测、前部防碰撞预警等。空间方面,斯柯达KAROQ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21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1630L。此外,消费者还可选装支持移除后排座椅的VarioFlex座椅套装,这样可将后备厢容积扩充至1810L。

实拍KAROQ

  动力方面,斯柯达KAROQ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奥迪Q8概念车

  重要程度:首发

  新车点评:奥迪Q8概念车展现出了前卫、面向未来的设计,以及非常先进的科技。特别是玻璃化风格的内饰,将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如果明年量产版车型不做大的调整,那么Q8将成为市场上最先进的车型之一。

解析奥迪Q8概念车

 

解析奥迪Q8概念车

 

  外观方面,奥迪Q8概念车非常具有力量感,整体设计也十分成熟。前脸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多条幅式进气格栅颇具设计感,提升了车头部分的攻击性。此外,新车侧面线条过渡的流畅自然,并不显得繁杂。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8概念车还采用了造型独特的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感。

解析奥迪Q8概念车

  来到车尾,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尾灯造型,贯穿左右的LED尾灯视觉效果出色,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此外,新车后杠下方的金属质感护板为奥迪Q8概念车增添了几分野性。

解析奥迪Q8概念车

 

解析奥迪Q8概念车

 

  奥迪Q8概念车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4s,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2.3L/100km。混动系统主要由一台3.0 TF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电动机位于发动机和8挡自动变速箱之间,它们合力可以输出330kW(449Ps)的最大功率和700Nm的峰值扭矩。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