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谁将是未来之星 你不知道的新能源品牌【5】

2017年11月14日11:1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谁将是未来之星 你不知道的新能源品牌

  威马汽车(威马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5年12月

  企业愿景:制造出高品质、高可靠性、有良好用户体验的主流智能汽车,并围绕产品构建新型智慧出行方案。

  威马汽车(WM Motor)成立于2015年12月( 前身为联合创始人杜立刚的三电系统研发企业,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创始人为前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沃尔沃中国区董事长沈晖。至2016年底,公司人员构成中有70%来自于传统车企,30%来自互联网行业,分布在上海、德国、北京和成都。

  威马SUV效果图。

  威马轿车效果图。

  威马跨界车效果图。

  威马MPV效果图。

  由效果图可以看出,威马汽车在未来车型上将采用家族化外观设计,狭长的车头设计渲染了运动气息,封闭式前进气格栅也体现出了新能源汽车的身份。此外,车身采用简洁有力的橙色线条勾勒,也彰显出了年轻时尚的特性。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