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谁将是未来之星 你不知道的新能源品牌【3】

2017年11月14日11:1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谁将是未来之星 你不知道的新能源品牌

  前途汽车(前途汽车【苏州】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5年2月12日

  产品方向:前途汽车致力于打造充满驾趣的纯电动车。未来,前途汽车还将推出覆盖多个细分市场的纯电动车型。

  前途汽车是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与长城汽车没有关系)。长城华冠是一家中国汽车设计公司,一直活跃在中国汽车行业诸多品牌背后。也正是基于母公司在整车设计及工程领域的多年积累,前途汽车才得以获得一些必要资源,并于2016年10月10日获得了新能源乘用车生产资质。

  代表车型:前途K50

  作为前途汽车的旗舰产品,纯电动超跑前途K50预计将于2018年上市。

  前途K50采用全铝合金车身框架以及碳纤维车身覆盖件,车辆搭载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管理系统(VCU)、可再充电能量储存系统(RESS)和应用复合材料的整车轻量化三大核心技术。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00kW(408Ps),最大扭矩6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达到4.6s,续航里程超过300km。此外,作为前途汽车的旗舰产品,纯电动超跑前途K50将于2018年上市。

  裕路汽车

  成立时间:2015年

  产品方向:小型纯电代步车

  裕路汽车是东风裕隆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全新子品牌,创立于2015年,以“致力·美好生活”为品牌发展愿景,是东风裕隆追求环境友好型发展的战略品牌。东风裕隆品牌是由东风汽车集团与台湾裕隆集团共同合资打造,成立于2010年12月14日,总投资4.9亿美元。生产基地位于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规划整车产能24万辆,于2011年4月份正式批量生产。

  代表车型:裕路EV2

  裕路目前仅有EV2一款量产车,有标准型和舒适型两种车型,官方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1.98万元和12.28万元,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厂家补贴共计7万元,补贴后的终端售价分别为4.98万元和5.28万元。

  裕路EV2的内饰设计还是以实用为主,增加了一些仿碳纤维和仿木的贴纸。新车还提供米色和棕色两种配色,棕色时尚、米色温馨。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