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谁将是未来之星 你不知道的新能源品牌【2】

2017年11月14日11:1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谁将是未来之星 你不知道的新能源品牌

  云度汽车

  成立时间:2015年12月4日

  产品方向:云度新能源汽车专注于正向纯电动SUV产品的开发,将在未来3年内完成三款产品上市,打造福建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莆田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团队、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方共同出资9亿元成立的混合所有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平台。云度品牌将构建以“云电、云盘、云享”三大平台为核心的电动汽车技术架构体系,以汽车工程师的工匠精神+互联网思维的理念,打造智能互联电动车实业及互联网产业生态圈。此外,云度汽车还是福建省“十三五”重点项目、国务院支持福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

  代表车型:π1、π3

  云度π1已于今年10月10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89-19.75万元,以北京/天津地区补贴标准为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49-11.49万元。城市版续航里程为200km,城际版续航里程为330km。

  云度π1的内饰设计突破了传统思维,中置的仪表盘、可拆下的中控显示屏和不拘一格的布局设计,都体现出了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的特点。

  云度π3采用纺锤形前脸造型,充电口隐藏于前进气格栅之中,高配车型搭载有点阵式LED前雾灯。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610mm,轴距为2580mm。

  新车搭载了容量40kW·h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90kW(122Ps),续航超过300km,量产版车型或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