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舒适省心且热销 四款紧凑型三厢车推荐

2017年11月14日09: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舒适省心且热销 四款紧凑型三厢车推荐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购车的需求无非是从省油、舒适、空间表现、颜值等方面及表现来均衡选择。而紧凑型车恰恰满足了生活中的日常所需,它不仅可以作为日常上下班的代步工具,还可以在闲暇之余带着一家老小或朋友们四处游玩。本期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四款紧凑型三厢车,它们可谓是家轿车中炙手可热的热销车型,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它们即舒适又省心。

  本期编辑给您推荐的这几款小车分别是英朗、朗逸、轩逸及卡罗拉,它们在家轿车中的热销度不减,而且在各方面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符合各个家庭所需。下面我们就分别来看看这几款车都有怎样的表现。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0.99-15.0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3.4万元

  外观方面,英朗的前脸延续了别克家族标志性的设计元素,造型以简约时尚为主,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犀利的展翼型氙气大灯配上车身流畅的线条,整车动感时尚。车身侧面线条依旧以简洁为主,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的腰线奠定了车身的简洁风格。尾部方面设计圆润饱满,并且在尾部有条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造型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英朗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全黑的配色搭配碳纤维装饰板,运动气息更加浓郁。不规则的中控台上加了镀铬饰条点缀其中,层次感和时尚感都有不凡的表现。中控台及车门均采用硬质材料,只在车门手臂经常触碰的地方添加了皮革材质,增添了少许软质材料。三辐式方向盘材质偏厚,握感较为一般。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行车电脑显示屏、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后排出风口、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车窗防夹手功能、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英朗搭载1.4L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144Ps)/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700-48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6000rpm,最大扭矩143Nm/44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