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舒适省心且热销 四款紧凑型三厢车推荐【3】

2017年11月14日09: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舒适省心且热销 四款紧凑型三厢车推荐

  东风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11.90-15.90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3万元

  外观方面,轩逸采用日产V-Motion的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尾部设计中规中矩,尾灯采用V形日间行车灯设计,辨识度提升了不少。

  轩逸的内饰采用全黑色配色饰板,营造出不错的车内质感。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并且高配车型还采用真皮包裹,两侧搭载少许镀铬装饰,造型时尚动感。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中央配有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更加清晰。此外,中控台及门板处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包裹,手感较为出色。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防抱死、方向盘上下调节、中央扶手、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并线辅助、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轩逸搭载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6000rpm,最大扭矩174Nm/36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