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舒适省心且热销 四款紧凑型三厢车推荐【2】

2017年11月14日09: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舒适省心且热销 四款紧凑型三厢车推荐

  上汽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10.99-15.9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3.84万元

  朗逸的外观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一条贯穿前后的腰线,整体造型较为中庸。尾部方面,造型更具设计感,尾灯采用多边形设计,造型上多了一丝活力,层次感较为突出。

  朗逸的内饰设计较为稳重,中控台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实用性较强。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较为舒适,且方向盘两侧集成多项功能按键,操控更加便捷。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信息显示清晰。

  朗逸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在舒适性方面有自动空调、皮革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朗逸搭载1.2L、1.4L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200Nm/2000-3500rpm;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155Nm/3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