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高优惠超10万 主流豪华SUV行情调查【8】

2017年10月30日09: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最高优惠超10万 主流豪华SUV行情调查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5

  厂商指导价:35.99-53.9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6万元

  凯迪拉克XT5在外观上延续了美系车一贯的凶悍,来自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工艺加上盾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令前脸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辆侧身也有着较强的力量感,腰线从前车门把手上扬至尾灯位置,契合整体的设计风格。相比车头,XT5的尾部设计比较简单,并未采用大量线条堆积,竖条状的尾灯和头灯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5较为简洁,做工和用料上在同级别车型中还算不错。真皮方向盘握感细腻,两侧集成了多功能按键,能够便捷驾驶员的操作。8英寸的多媒体大屏幕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下方按键较少,对喜欢进行盲操的朋友来说稍受影响,不过整体仍旧展现出浓郁的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又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3000-4000rpm;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8kW(269Ps)/55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3000-43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小结:纵观调查的12个重点城市,这4款主流豪华中型SUV有着相当优异的覆盖率,几乎每个城市均有展车和试驾车,同时大部分地区还有较为可观的优惠政策,令车辆拥有更为不错的性价比。值得一提的是,这几款车的厂商指导价虽然让不少消费者望尘莫及,但是经过一系列优惠后,售价更加亲民,以发现神行为例,全国最高优惠可达12.3万元,价格可以下探到30万元以内的区间中,令更多喜欢这款车的人能够以更低的价格获得心仪的爱车。当然,如果您对这几款车感兴趣的话,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

(责编:李卓、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