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高优惠超10万 主流豪华SUV行情调查【7】

2017年10月30日09: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最高优惠超10万 主流豪华SUV行情调查

  凯迪拉克XT5全国行情调查

  北部地区:提车周期最快1个月、优惠最高达6万元、置换优惠。

  从北部地区3个城市的调查情况来看,凯迪拉克XT5在北部地区覆盖率和发现神行一致,调查的城市均有现车,目前仅天津地区无试驾车。购车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最快为1个月,现金优惠最高达6万元,幅度略低于前几款车。除了置换优惠外,北京地区还提供首付50% 一年半免息/首付40% 一年半还清免息福利,而西安地区除了现金优惠外暂无其他优惠。

  

北部地区凯迪拉克XT5行情调查
城市 经销商 提车周期 订金 热卖车型 现车 试驾车 其他优惠
北京

北京通孚祥

1个月 1万元

2018款 25T 豪华型

2018款 28T 四驱豪华型

首付50% 一年半免息
北京凯迪行 首付40% 一年半还清免息
天津 天津东昌 不加价 2018款 25T 豪华型 置换优惠
天津凯利通
西安 陕西凯盛 1个月 2018款 28T 四驱豪华型 暂无
西安泛想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华东地区:现车可提、现金优惠1万元到5万元不等、购车礼包、500元现金礼包。

  从华东区域的调查情况来看,凯迪拉克XT5在该区域有着较为不错的优惠情况,现金优惠1万元到5万元不等,此外还有购车礼包、现金礼包、赠送保养、赠送装潢等一系列福利,同时车辆在提车周期上也更短,最快可现车即提,订金方面1万元到2万元不等,热销车型分布分散,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华东地区凯迪拉克XT5行情调查
城市 经销商 提车周期 订金 热卖车型 现车 试驾车 其他优惠
上海

东昌凯帝

1周 1万元 2018款 25T 两驱豪华型 最长18期免息/订车礼包/赠送保养
安吉名轩 购车礼包/18个月免息/送贴膜
杭州 浙江康源 现车可提 2018款 28T 四驱技术型 暂无
米卡迪 部分车型获赠500元礼包
南京 安吉名杰 约1个月 2万元

赠送购车礼包

天泓 凯迪拉克 3周左右 1万元

2018款 25T 两驱豪华型

2018款 28T 四驱豪华型

赠送基本装潢/首付50% 18期免息
 

 

  华南地区:最高优惠3.5万元、订金1万元到2万元不等、购车礼包、高额置换。

  我们对广州和深圳2个城市共计6家店进行了凯迪拉克XT5的行情调查,调查结果可见车辆在该地区提车周期较长,最长等待时间需要达到3个月,喜欢这款车的朋友需要耐心等候。热卖车型则既有2017款车型又涵盖2018款车型。优惠方面,华南地区相对幅度较少,最高现金优惠3.5万元,深圳地区则除了购车礼包和高额置换外无现金优惠。

  

华南地区凯迪拉克XT5行情调查
城市 经销商 提车周期 订金 热卖车型 现车 试驾车 其他优惠
广州

广东粤凯

1-2个月 2万元 2018款 25T 两驱豪华型 暂无
广州南菱凯迪 2018款 28T 四驱技术型
广物盈凯 2018款 25T 两驱豪华型
深圳 深圳标远鹏程 3个月内 1万元 2017款 周年庆版 28T 四驱技术型 购车送礼包/享高额置换
深圳红彤龙辉
深圳骅克
 

 

  华西地区:最高现金优惠3.6万元、订金1万元、赠送礼包、终身免费保养。

  凯迪拉克XT5在华西地区的提车周期值得称赞,最快提车周期3天,最长仅1周,订金方面均为1万元。优惠方面,成都地区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并赠送礼包。重庆地区优惠3.6万元,此外还有一年0利息、终身免费保养等福利。

  

华西地区凯迪拉克XT5行情调查
城市 经销商 提车周期 订金 热卖车型 现车 试驾车 其他优惠
成都 港宏凯威行 5天 1万元 2016款 25T 两驱豪华型 赠送礼包
成都凯迪 3天 2016款 28T 四驱技术型 暂无
成都美威行 1周 2016款 28T 四驱豪华型
重庆 协信美威行 手续完成可提车 2018款 25T 两驱豪华型 按揭享最低首付2成起/最长可贷款5年
重庆美凯 暂无
重庆苏渝 一年0利息/终身免费保养
 

 

  华中地区:优惠3.5万元到5万元不等、最短提车周期现车可提。

  凯迪拉克XT5在华中地区的2个城市优惠相当可观,最高现金优惠可达5万元,最低也能优惠3.5万元。而提车周期最长仅为1周,加之1万元左右的订金,整体表现良好。在其他优惠方面,则需要根据具体车型到店详谈。

  

华中地区凯迪拉克XT5行情调查
城市 经销商 提车周期 订金 热卖车型 现车 试驾车 其他优惠
武汉 武汉星凯 现车可提 1万元 2018款 28T 四驱技术型 进店详谈
武汉康顺凯迪 2018款 25T 两驱豪华型
长沙 湖南申湘天衡 1周 1万元起 2018款 25T 两驱技术型
长沙恒信星凯 2018款 25T 两驱豪华型
 

 

  小结:从凯迪拉克XT5的全国行情调查结果来看,该车的覆盖率和发现神行一致,所有调查城市均有现车,仅天津地区暂无试驾车,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安排到店看车、选车计划。在现金优惠方面,凯迪拉克XT5相较上述几款车型优惠幅度较低,最高优惠为6万元,此外包括置换补贴、赠送保养、购车礼包等福利也出现在部分地区的4S店内。凯迪拉克XT5的订金基本保持在1万元到2万元区间内,多数城市有现车可即提。

(责编:李卓、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