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高优惠超10万 主流豪华SUV行情调查【2】

2017年10月30日09: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最高优惠超10万 主流豪华SUV行情调查

  路虎发现神行

  厂商指导价:35.80-51.80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12.3万元

  发现神行在外观上沿袭了路虎家族一贯的奢华大气,整体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感。标志性的双横幅格栅伸展至头灯位置,搭配家族式日间行车灯,为前脸增添了时尚气息。车辆侧身厚实稳重,采用前倾式的C柱设计,加上刻画有力的腰线,展现出更加强有力的侧身造型,与匀称的车身相得益彰。车辆的尾部更是接近无可挑剔,兼具美感与科技的LED尾灯镶嵌两侧,令整车尾部层次感丰富,饱满而张扬。

  转观内饰,发现神行将刚柔并济运用到整体的设计中,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质感。中控台大量采用平直的线条,并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加上布局整洁的功能区,使整个内饰显得简洁利落。真皮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宽大,左右集成多功能按键并加入换挡拨片,便捷驾驶员操作的同时展现出车辆极强的运动DNA。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是展现内饰科技感的要素之一,集成了路虎的全新车载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以及音频流媒体功能,实用性很强。

  动力方面,发现神行搭载了一台排量为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入门版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20Nm/1200-4000rpm;其余车型均采用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241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1250-4500rpm。借助先进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及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可实现更高功率、更优性能和更好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李卓、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