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高优惠超10万 主流豪华SUV行情调查【4】

2017年10月30日09: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最高优惠超10万 主流豪华SUV行情调查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60

  厂商指导价:35.89-43.9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10万元

  沃尔沃XC60的外观设计较为低调,LOGO岿然位于横幅式进气格栅中央,将家族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前大灯炯炯有神,增强了前脸的时尚动感气息。沃尔沃XC60侧身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后车门把手上方,加上扁平的车头和后扬的车尾,使得整个侧身看上去十分别致。车尾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造型,标志性的尾灯配合灰色下包围和双边单出排气口更具时尚气息。

  沃尔沃XC60的内饰有着较强的居家气息,做工及用料都秉承了沃尔沃一贯的高水准。略向驾驶席侧倾斜的设计充分体现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奢华不失典雅。内饰最引人注意的就是精致的中控功能区,按钮整齐地排列在上,让车辆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配置方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沃尔沃XC60出色的驾驶辅助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启/停、碰撞警示、盲区监测在内的多种配置均出现在车辆的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搭载了型号为B4204T11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沃尔沃XC60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组合方式,在同级别中属于常规配置。

(责编:李卓、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