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高优惠超10万 主流豪华SUV行情调查【6】

2017年10月30日09: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最高优惠超10万 主流豪华SUV行情调查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5

  厂商指导价:39.96-52.53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12.61万元

  奥迪Q5在外观上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造型为标志性直瀑格栅样式,搭配镀铬饰条,造型更加时尚。车辆头灯全系标配氙气光源,造型犀利,让奥迪不枉被称为“灯厂”。车辆雾灯区的造型也予人灵动的感受,采用不规则设计,在黑色饰板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成熟稳健。奥迪Q5侧身愈发浑厚,简洁大气的设计和悬浮车顶的使用令车辆的豪华感不言而喻。尾部则凝结了豪华与运动,极具特色的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奥迪Q5秉承了奥迪家族一贯的高品质、高水准,做工和用料方面都可圈可点。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加上清晰的缝线,有着较强的奢华气息。中控台依旧中规中矩,顶部的屏幕尺寸不算大,不过合理的布局和出色的材质还是令车辆的质感十足。配置方面,奥迪Q5搭载了前排双气囊、头部气帘、自动驻车、车辆偏离预警、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功能。

  动力方面,奥迪Q5全系搭载了第3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该款发动机可以带来较好的动力输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李卓、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