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0多款重磅新车 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之夜【7】

许振宇
2017年10月03日08: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10多款重磅新车 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之夜

  奥迪全新R8V10 Plus

  奥迪全新R8 V10 Plus在普通版敞篷车型的基础上对动力进一步升级,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49kW(610Ps),0-100km/h加速时间为3.3s。

法兰克福车展:奥迪新R8 V10 Plus发布

R8 V10

  外观方面,Audi R8V10 Plus继续采用最新款R8的设计,与前代R8相比,全新一代R8车身轮廓更为分明、造型更具运动气息,前脸一体式进气格栅与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融为一体,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绿色(micrommata green)涂装,更加凸显个性。

R8 V10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R8 V10 Spyder保持高度一致,在车速不超过50km/h时,电动液压驱动装置只需20s即可完成车顶的开合。

R8 V10

  新车继续搭载5.2L V10发动机和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但动力输出更加强悍,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9kW(610Ps),最大扭矩为56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3s,极速为328km/h。

  奥迪TT RS performance parts

  奥迪TT RS performance parts基于TT RS进行研发,增加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新车外观更加激进凶狠。此外,奥迪TT RS performance parts搭载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TT

TT

  外观来看,新车相比TT RS造型更加凶狠,在前脸部分加入大面积碳纤维材质的中网,前保险杠两侧同样采用碳纤维材质所搭配,整个前唇造型十分锋利,给人一种激进的感觉,运动范儿十足。此外,此新车还采用了LED光带设计,给本来就很夸张的前脸又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TT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手感极佳的Alcantara材质方向盘,同时,新车还取消了后排座椅,取而代之的是在后排座椅位置安装了碳纤维材质的稳定支架,尽可能的在极限状态下使车辆保持良好的操控性。

TT

  动力方面,奥迪TT RS performance parts依旧搭载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400Ps),峰值扭矩48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