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0多款重磅新车 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之夜【2】

许振宇
2017年10月03日08: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10多款重磅新车 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之夜

  全新高尔夫Sportsvan

  大众全新高尔夫Sportsvan外观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部分细节处进行了升级。此外,新车有望提供多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sportsvan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高尔夫Sportsvan前脸的设计依旧保持了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但是棱角分明的大灯却足够让它拥有了独特的个性,加上简洁的车身侧面与笔直的腰线,更是让整车显得朝气蓬勃。

大众sportsvan

 

大众sportsvan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比高尔夫7普通版加长了83mm,轴距则增长了50mm达到2685mm,宽度增加8mm,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车内空间。而在新车内部,高尔夫sportstvan也只安排五个座位,并提供出色的后排灵活性,后排座椅放倒之后,最大装载空间能够达到1520L。

大众sportsvan

 

大众sportsvan

 

  动力方面,新车来自MQB平台,动力储备很丰富,提供4款汽油机和2款柴油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机包括2款1.2T车型和2款1.4T车型。而柴油机包括1.6TDI和2.0TDI两个版本。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sportsvan还配备了升级版的XDS+电子差速锁来帮助车辆提升弯道性能。

  大众e-Golf

  大众e-Golf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续航里程约300km。据了解,大众e-Golf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90Nm的电动机。

e Golf

  大众e-Golf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大致相同,细节改变体现在前脸的进气格栅改为更具科技感的造型。车尾配有e-Golf标识,以体现出其特殊动力形式。

e Golf

  内饰方面,大众e-Golf车型在配置上更加丰富和人性化,搭载了带手势控制的9.2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提供包括前部防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行人侦测及自动泊车功能在内的选装包。

e Golf

e Golf

  大众e-Golf在动力方面使用了24.2kWh的锂电池组和最大功率约为100kW(136Ps)的电动机,电动续航里程300km。该全新车型的电池具有30分钟内完成80%电量的快速充电能力。行驶模式分为普通、经济、超级经济三种。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