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0多款重磅新车 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之夜【3】

许振宇
2017年10月03日08: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10多款重磅新车 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之夜

  新款大众I.D.Crozz概念车

  大众I.D. Crozz概念车作为大众I.D.家族中的第三位成员,将是大众品牌首款电力驱动的跨界多用途车,预计新款大众I.D. Crozz概念车将于2020年实现量产化生产。

法兰克福车展:新款大众I.D. Crozz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新款大众I.D. Crozz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新款大众I.D. Crozz发布

  与上海车展推出的大众I.D. Crozz概念车相比,本次发布的新车整体造型更接近于量产版车型。其中前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搭配左右贯穿式的进气口,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提神。

法兰克福车展:新款大众I.D. Crozz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新款大众I.D. Crozz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新款大众I.D. Crozz发布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I.D. Crozz概念车搭载了两个电机,官方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在电动机的驱动下,新车的最高时速为180km/h。此外,这款全新概念车也能实现全自动驾驶。驾驶员只需轻按方向盘上的VW标徽,便可启动自动驾驶模式。

  大众Amarok两款特别版

  大众Amarok两款特别版车型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线条十分粗犷,力量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大众Amarok两款特别版车型均采用了3.0TDI 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Amark 1

  外观方面,大众Amarok Aventura Exclusive Concept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略有不同。大众Amarok Aventura Exclusive Concept车身运用了黄色涂装,让人一眼就能分辨出来,颜色十分耀眼,时尚至极。同时,新车还搭配了19英寸轮圈,整车显得力量感十足。此外,大众Amarok Aventura Exclusive Concept还配备了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

大众amarok

  大众Amarok Dark Label Special Editon同样也是一款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Amarok相比,整车采用黑色哑光车漆,同时,新车两侧踏板及轮圈也采用了黑色设计,看上去十分酷炫,非常富有张力。此外,大众Amarok Dark Label Special Editon还将车门两侧增加了镀铬装饰,以此来彰显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大众amarok

大众amarok

  内饰方面,大众Amarok Aventura Exclusive Concept依旧采用大众家族式风格,大气沉稳。此外,新车还在方向盘以及座椅处融入了黄色真皮缝线工艺,为整车又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非常个性。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还配备了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

大众am

  动力方面,Amarok Aventura Exclusive Concept将搭载3.0TDI 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峰值扭矩550Nm。大众Amarok Dark Label Special Editon则提供两种调校不同的3.0TDI V6柴油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发动机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发动机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