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T动力加持 人民网试驾长安凌轩1.5T手动版【2】

李卓
2017年08月11日08: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设计上,长安凌轩1.5T车型与之前上市的1.6L车型整体设计一致,只是在中网的设计上有所变化。凌轩1.5T采用全新璀璨星光前脸,据悉,这个设计是以夜空中忽明忽暗的点点繁星为创作灵感,镀铬质感的四角星徽从视觉中心渐次向四周推开,铺满整个格栅,并且格栅嵌有“Turbo”标识以说明其身份。

凌轩的车体轮廓看起来很协调,虽然没有像中大型MPV看起来那么的宽大,但整个车身比例还是很协调的。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的俯冲式腰线,令整车充满力量感和协调之美。这也要得益于自主品牌在这几年的用心,尤其是长安品牌,在整车设计上的突破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

在内饰设计上,长安凌轩也是颇为讲究,别看是一款不到10万元的车型,在设计上还是蛮下功夫的。沉稳的深棕与明快的红棕色双拼混搭风内饰、质感上乘的皮质、以及钢琴面板的运用,彰显出了其品质和舒适的细节。

智能互联的配置在当下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在长安凌轩这种级别车型上同样配备。长安凌轩搭载了in Call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全新高德地图2.0和百度地图双导航,还有丰富的百度Carlife智能互联功能,可轻松实现中控屏、智能手机双屏互动以及WIFI信号接收。

另外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在实际使用中,启停时工作状态的动静非常小,这一点上不输合资品牌。在安全配置方面还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系统,集成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A刹车辅助、HHC坡道起步助手辅助功能。可以说长安凌轩在安全上一点都不马虎,非常的厚道。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