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上市新车大展台>>相关新闻

欧尚X7累计订单超35000辆 长安欧尚践行“五大承诺”

2019年12月30日13:3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长安欧尚X7自上市以来,新车累计订单已突破35023辆,首月实际售出11077辆,针对网络近期出现的疑似倒卖优先提车特权的黄牛现象,长安欧尚汽车即时严肃彻查,再次强调“五大承诺”,并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回馈客户。

长安欧尚X7自上市以来,新车累计订单已突破35023辆,首月实际售出11077辆,促使全国客户出现了普遍提车排队的现象,针对网络近期出现的疑似倒卖优先提车特权的黄牛现象,长安欧尚汽车即时严肃彻查,再次强调“五大承诺”,并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回馈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由于订单大幅增长,长安欧尚出现了9条生产线加班加点生产也一车难求的现象。即使订单猛增,长安欧尚也绝不会降低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反而愈加严格。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长安欧尚汽车仍郑重向客户履行30天交车服务,再次强调行业领先的“五大承诺”,保质保量完成客户订单,每一款长安欧尚X7都是精品,这样的新车无疑更加值得等待。

长安欧尚汽车再次强调“五大承诺”:

承诺一:保证销售、服务价格透明,绝不加价及捆绑销售
      承诺二:保证整车交付、服务维修时间标准化
      承诺三:保证新车最优车况交付,保证备件原厂品质
      承诺四:保证店内咨询立刻回复,线上咨询快速响应,一般投诉1日内解决
      承诺五:保证服务专业,热情接待

欧尚X7累计订单超35000辆 长安欧尚践行“五大承诺”

在热销和供不应求态势下,12月27日下午17时左右,多处网络平台上出现了疑似倒卖优先提车特权的黄牛现象,引发车友圈热聊,一时间此非法行为使许多消费者受到错误引导和蛊惑,并且影响了长安欧尚X7的正常销售,也违背了长安欧尚汽车在人民大会堂向广大客户朋友做出的“五大承诺”。

秉承客户为主导,为客户最大化利益负责,长安欧尚汽车即时严肃彻查网络“黄牛”现象,揭开无根据的谣言真相。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向客户保证,长安欧尚汽车经销商绝不会出现加价提车现象。截至目前,长安欧尚汽车的所有交车计划都是按照终端预定的先后顺序有序进行。

针对黄牛事件,长安欧尚汽车即时举办2020长安欧尚汽车五大承诺践行计划发布会,并宣布,仍郑重向客户履行30天交车服务,对未能按时提车和即将订车的客户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计划”,深刻践行“五大承诺”,保质保量完成交车。

上市前订车客户,自上市之日起,30天内未提到车的客户,从12月30日起,每天150元等车红包;上市后订车客户,自订车之日起,超过30天未提到车客户享受150元/天订车红包;春节期间所有未提车客户及订车客户,直领2100元等车红包。春节期间是客户用车的高峰,因为产能不能及时给客户交付,春节我们就给客户提供了每天300,共计2100的春节等车红包,其他时间每天150,把人民大会堂的五大承诺落到实处。

(责编:王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