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视野好就够了?中国品牌车型玻璃调查【6】

2017年07月26日09:1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视野好就够了?中国品牌车型玻璃调查

大迈

  (1)前挡风玻璃

大迈

宝骏510的前挡风玻璃选用的是来自福耀(FY)的夹层玻璃,通过荷兰认证,AS1代表的是玻璃的透光度至少为70%。

  (2)侧面车窗玻璃

大迈

侧面车窗由三块玻璃构成,车窗玻璃使用的是钢化玻璃,来自于龙泉玻璃,通过英国认证,并且后排为隐私玻璃。

  (3)后挡风玻璃

大迈

宝骏510的后挡风玻璃采用钢化玻璃,并且和前挡风玻璃同样来自于来自于福耀(FY),认证国家为荷兰,带有加热除雾功能。

  (4)侧面车窗玻璃厚度

大迈

在侧面车窗玻璃厚度的测试中,宝骏510的实际测试结果为4.04mm。

 

  (5)侧面车窗玻璃阻隔率和透过率

大迈

用光线测试仪测量宝骏510侧面车窗的阻隔率和透过率,结果显示紫外线的阻隔率为15.3%,红外线阻隔率为13.3%,可见光透过率为96.3%,玻璃对于紫外线的阻隔性能表现一般。

10、北京 BJ20

大迈

  (1)前挡风玻璃

大迈

北京BJ20的前挡风玻璃选用的是来自福耀(FY)的夹层玻璃。

 

  (2)侧面车窗玻璃

大迈

由于其造型设计的不同,北京BJ20的侧面车窗由仅由两块玻璃组成,车窗玻璃使用的是钢化玻璃,同样来自于福耀(FY)。

  (3)后挡风玻璃

大迈

后挡风玻璃选用的是来自福耀(FY)的钢化玻璃。

 

  (4)侧面车窗玻璃厚度

大迈

在侧面车窗玻璃厚度的测试中,北京BJ20的实际测试结果为3.62mm。

 

  (5)侧面车窗玻璃阻隔率和透过率

大迈

我们使用光线测试仪测量北京BJ20侧面车窗的透光率,结果显示紫外线的阻隔率为57.3%,红外线阻隔率为79.7%,可见光透过率为79.8%。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