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科技武装到牙齿 人民网试驾讴歌MDX Sport Hybrid【3】

胡挹工
2017年06月09日13: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内饰的改变并不是很大,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修饰,最为明显的地方就是取消了传统挡杆设计。换挡机构采用电子按键的方式,相比现款的换档杆设计更为时尚,不过驾驶者需要花一点时间来慢慢习惯。

双屏显示依旧是讴歌的特点,上方的屏幕主要显示车辆的娱乐互联系统,下方的屏幕则主要负责导航。这里需要小小的吐槽一下,讴歌的安全设计可能有些矫枉过正,一旦车辆处于行进间的状态,车载互联系统就无法设置任何与手机相连的操作了,也就是说,车开起来就无法操作蓝牙连接手机。这对于驾驶员来说,确实十分安全,但是当副驾驶席上有乘客时,就显得十分尴尬。

 

此外,讴歌MDX还具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等功能。

第二排座位还准备了豪华的DVD影碟播放机,屏幕细长,可通过中控台和自带的遥控板进行操作。

空间与老款车型相同,新款MDX依然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前排座椅保持不动,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当调节到中间位置时,头部和腿部都有着一拳的距离。由于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所以第三排不会成为鸡肋,只是身材较高的人别坐进去就好。目前的二胎政策会让7座车型在国内越来越受宠。我个人觉得第三排的舒适性会成为越来越多7座车型比拼的地方。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