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科技武装到牙齿 人民网试驾讴歌MDX Sport Hybrid【2】

胡挹工
2017年06月09日13: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外观方面最大的改变就在于采用讴歌的全新家族式前脸,取消了进气格栅中央粗壮的镀铬装饰,换为五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下方全新设计的主动进气口,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凶悍。

MDX的科技配置,从外观上就能够找到。比如全景影像、前部雷达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摄像头,这些配置隐藏在简洁大气的外观中,展示出较强的设计功力。

前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组合式灯组设计,看着颇为前卫。在功能性方面,全自动头灯、大灯清洗等功能均有配置,并且这款车的雾灯也同样是LED光源,看着具有不错的科技感。

从侧面看去,这款车的轮廓显得很协调,平直的腰线给予了这款车简洁的侧面轮廓。车身尺寸方面,MDX混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85/1975/1715mm,轴距为2820mm。与这一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它的车身尺寸处在中游水平。

尾部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两条平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了车尾处,加上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轮廓设计使得这款车从尾部看上去显得比较轻快。后雾灯和排气筒区域加装了镀铬装饰,造型更加年轻化。

轮胎和轮圈方面,将要上市的MDX混动版车型依据车型不同共有三种轮圈样式可供选择。我们这次试驾的是采用多辐铝合金材质轮圈的顶配车型,轮胎方面三种配置的车型均采用了尺寸为245/50 R20的马牌Cross Contact LX Sport跨界系列20英寸轮胎。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