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丰田雷凌PHEV将3月上市 搭载1.8L发动机和电动机

2019年01月15日08:2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重磅:广汽丰田雷凌PHEV将3月正式上市

在2016年的丰田中国媒体大会上,官方透露了将在2018年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不过这一计划有所调整,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虽然这款车迟到了,但丰田并未爽约。雷凌双擎E+(雷凌PHEV版)车型有望于3月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HEV车型的低油耗优势,同时还可采用纯电驱动,进一步降低使用成本。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雷凌PHEV车型有望3月上市;

新车油耗低过HEV车型。

雷凌PHEV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很犀利,并与中网相连。此外,该车的大嘴式下进气格栅、前灯组以及雾灯造型均与丰田最新的家族前脸特征吻合。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后尾灯采用了50多颗LED光源组成,同级较为少见。

雷凌PHEV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同时还配备容量为9-13kWh的锂电池组,纯电动条件下的续航里程超过100km。

雷凌PHEV

编辑点评:丰田在混动车型(HEV)上的技术优势相当深厚,而由此更进一步的PHEV车型则延续了之前低油耗的优势,再依托更大的电池,城市的通勤甚至可以不用发动机便可完成,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家里有充电桩)的日常使用成本无疑就极低了。(吴楠启)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