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活力满满 唯快不变 人民网试驾东南DX3 SRG【3】

2017年04月27日16: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进入车内,最引人注目的就是X形的空调出风口,再配合较为粗壮的镀铬装饰,以及中控显示屏的镀铬包围……具有一定提升车内档次感的功效。而SRG版车型更是引入了红黑配色的座椅、门饰板和方向盘,营造出了车内不错的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它这套多媒体系统,尺寸和分辨率都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在和手机互联方面也做的很好,导航地图采用四维图新,实际体验下来,感觉定位稍有延迟。

DX3 SRG另外一个下功夫的地方就是灯光的运用了,除了仪表盘能够随着驾驶模式的切换而变换颜色,车内氛围灯也是新加入的配置,你还别说,在晚上还真显得挺有格调的,但是除了仪表盘,其他的氛围灯如果你想在白天察觉出来就什么变化还是比较困难的。

内饰除了在细节上更多地使用了红色,其他方面还真找不出和普通版DX3有什么大的不同了,不过仔细考虑考虑也会觉得合理,毕竟是一台基于已经上市的量产车打造而来的运动版本,通过内饰颜色在视觉上营造出运动的氛围,再搭配差异化的驾驶感受来吸引细分市场的买家,这应该是最精明和高效的生产方式了。

在车身尺寸方面,为了在竞争中突出优势,东南DX3的车市尺寸颇有些“越级”之嫌,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7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10mm。这使得其亲后排都有着较为宽裕的乘坐空间。

东南DX3 SRG后备箱空间也同样表现非常出色,容积达到了420L,通过后排座椅4/6分体折叠放倒,还可拓展至1529L,空间十分灵活。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