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活力满满 唯快不变 人民网试驾东南DX3 SRG【2】

2017年04月27日16: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外观是打动消费者的首要门槛。第一眼看到整装待发的东南DX3 SRG时,不禁让人想起“小鲜肉”这个词——超高的颜值加上青春动感的能量。不过整体而言,DX3 SRG与DX3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明显,X形的前脸得到了保留,只是在中网附近加入了SRG的特殊字样。

大灯的配置中规中矩,全系均为远近光分体式卤素光源,近光配备透镜+LED示宽灯,日间行车灯是SRG车型新加入的配置。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DX3 SRG并没有发生变化,具体的长宽高参数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相对于多数的竞争对手,DX3 SRG在尺寸上依旧保持了一定的优势。

车身侧面,俯冲式腰线、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与C柱巧妙的融合,将轿跑的速度感与SUV的稳重性融于一身。车身比例协调的另一方面体现在轮圈上,中低配车型为17英寸轮圈,高配车型则达到了215/55R 18,视觉效果很棒。作为SRG车型,显然也采用了更高配的18英寸轮毂,看上去更具动感。搭配上DX3 SRG车型专属的红色卡钳,视觉焦点一下子会被车轮部分吸引过去。

车尾有一条外凸的线条,视觉效果非常饱满,但是这尾灯的尺寸也真是达到了“给脸省地儿”的效果。它和普通版DX3的差别除了“SRG”尾标,还加入了光带式的LED尾灯,点亮效果一下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不过作为“运动版”车型,个人觉得应该在排气的装饰方面再下下功夫。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