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就用性价比说话 三款紧凑级家用车推荐【3】

2017年01月12日09:5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就用性价比说话 三款紧凑级家用车推荐

(三)空间对比

斯柯达明锐

行李厢容积为590L,最大可拓展至1580L,掀背式设计让行李厢开口非常大,取放大件行李更加方便。

轴距2686mm的明锐在内部空间布局上得心应手,能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感。我们让身高183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发现体验者在前排可以得到一拳的头部余量,而在后排则获得了头部一拳与腿部两拳的空余,成绩相当出众,乘坐舒适性得以保障。再者,行李厢也是明锐的一大优势,其采用了掀背式车身设计,为装载行李增添了更多可能性,行李厢内部容积为590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拓展至1580L。

雪佛兰科鲁兹

行李厢容积430L

科鲁兹的轴距达到了2700mm,在车内的空间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身高177cm的体验者在后排轻松获得了两拳多的腿部空间,这无疑具有跨级别的优势。另外一个可以体现出科鲁兹舒适性的就是它超长的后排座垫,可以承托着乘员的大腿,长途行驶依然可以让后排乘员非常享受。常规化的行李厢开口,一般来说算够用了。

丰田卡罗拉

体验者身高170cm

体验者身高170cm

行李厢容积为426L

卡罗拉的轴距为2700mm,极大扩充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而且后排地板的平整化设计,也让后排在乘坐多名乘客时更加舒适;座椅以舒适为主,柔软度适中,包裹性十分一般;后排的中央扶手配有杯架,提高了日常用车的便捷性;行李厢容积为426L,足够应付日常使用需求。乘坐空间方面,以身高170cm的体验者为例,在正常驾驶状态下,其前排的头部空间可达一拳三指。与此同时,体验者在后排乘坐时的头部空间也获得了一拳两指的余量,而腿部空间则拥有两拳以上的宽余表现。不过相比之下,行李厢的表现一般。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