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传祺GM6上市 售价10.98万-15.98万元

2019年01月03日08:4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月3日电(记者 胡挹工)近日,广汽乘用车传祺GM6正式公布售价,其主打十万级家用MPV市场,有6座/7座可选。新车本次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5.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语言,前格栅处采用多条横向镀铬条填充,与造型新颖的前大灯组搭配,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车身侧面,传祺GM6采用市面上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设计感。但GM6并没有采用商务MPV惯用的侧滑门,而是侧开门。

尾部来看,新车设计较为简洁、层次清晰,整体线条较为方正。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带来了更宽的横向效果,同时也提高了辨识度。此外,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1765)mm,轴距为2810mm。

中控部分,传祺GM6的内饰时尚感还是非常强的,高配车型的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将采用一整块液晶屏幕设计,下方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从后排来看,这款车将采用2+2+3形式的七座布局。配置上,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会提供多种轮圈、不同的灯组、后摄像头、全景摄像头、电动天窗、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传祺GM6搭载代号为4A15J1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1马力(126kW),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事实上,广汽传祺已经在MPV市场推出一款GM8,该车于2017年12月上市,尺寸与GL8相差不多,售价区间17.68-25.98万元。但GM8定位更加商务,并不适合大多数家庭用户使用,因此传祺将尺寸小一号的GM6推向市场,这款车更适合家用,内部空间足够使用,且售价更低,让不少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更易接受。

目前国内MPV市场中,除了GL8、奥德赛等主流车型外,“小一号”且更偏向家用的MPV,正逐步受到消费者青睐。GM6上市后,将会与途安L、GL6等车型展开正面竞争。其中GL6于2018年10月推出新款车型,新车搭载迭代升级后的eConnect互联技术,产品力进一步提升。途安L也在2018年8月份进行了更新,主要进行配置上的调整。相比之下,GM6在车身尺寸上相比途安L与GL6,有着明显优势,这将成为其加分项。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