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就用性价比说话 三款紧凑级家用车推荐【2】

2017年01月12日09:5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就用性价比说话 三款紧凑级家用车推荐

(二)内饰对比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280TSI DSG智行版

内饰方面,明锐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大气又简洁,整个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搪塑材质进行铺盖。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出风口边缘以及旋钮上都配备了恰到好处的镀铬件,足以提升车内的时尚前卫感。此外,前排空调出风口扁平细长,视觉上增加了车内宽度,而空调系统为旋钮控制,手感上佳,便利性出众。

天窗开口很大

大天窗也是明锐的一大亮点,不但能让车内乘员接受更多阳光的沐浴,同时也提升了档次感。此外,这款车的安全以及操控配置较同级别竞品也更为齐全,舒适性更高。科技配置也很丰富,包括PLA2.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与一键启动等。

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1.4T双离合领峰版

全新科鲁兹的内饰借鉴了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理念,简单明了。这款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炮筒式仪表盘。此外,全新科鲁兹全系标配包括智能启停系统、7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彩屏、苹果CarPlay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四轮独立数显)、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APA自动泊车系统、侧盲区报警、电子手刹等配置。

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1.8L CVT至高版

卡罗拉的内饰在配色上采用了以深色为主的设计,同样显得十分沉稳,不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手感和质感均处于同级较高水平,中控台的位置略微偏高,面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料。整体内饰偏向实用的风格,物理按键操作起来比较方便。不过三辐式的方向盘并没有流露出多少运动气息,反而显得有些老气。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