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美式舒适VS德系豪华林肯MKZ对比奔驰C【3】

2016年09月29日07: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美式舒适VS德系豪华林肯MKZ对比奔驰C

  前排座椅对比:

  林肯MKZ座椅最大的特点就是舒适,坐上去之后有一种下陷的感觉,就像坐沙发一样。此外配置也非常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记忆等功能。而奔驰C200L的座椅更注重支撑性,坐上去有些硬,不过包裹性更好,带有腿托,头枕很舒服。配置方面不如林肯MKZ那么全面,仅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

1

1

1

1

  前排空间展示:

1

1

  后排座椅对比:

  两款车的后排表现各有千秋,林肯MKZ由于填充物柔软,座垫稍长,所以舒适性更好一些。此外配置层面,后排空调出风口不用多说了,是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配置。林肯MKZ配备了老板键、后排座椅加热及带气囊的安全带,而奔驰C200L多出了后排手动遮阳帘及后挡风电动遮阳帘。两车后排的电源接口都比较丰富,林肯MKZ后排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220V电源接口,奔驰C200L则分别设置了一个USB接口、220V电源和一个点烟器接口,对于现在大部分手机控来说,USB更实用一些。

1

1

1

1

  后排空间展示:

1

1

1

1

座椅尺寸对比
  林肯MKZ 奔驰C200L
前排座椅宽度(cm) 52 51
前排座椅长度(cm) 51 52
后排座椅宽度(cm) 131 133
后排座椅长度(cm) 47.5 46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