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门锁栓存隐患 福特召回千辆进口林肯MKZ

2021年02月08日08:24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车门锁栓存隐患 福特召回千辆进口林肯MKZ

近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3月1日起,召回2014年6月11日-2015年2月12日生产的部分2015年款进口林肯MKZ汽车,共计229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部分车门锁栓的爪簧调整片底座经过长时间使用可能会出现断裂现象,导致车门无法上锁;或上锁的车门可能在车辆行驶时出现解锁的情况,增加乘员受伤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委托林肯品牌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经过设计改善的车门锁栓,以消除安全隐患。(刘洋 刘晓梦)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