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美式舒适VS德系豪华林肯MKZ对比奔驰C【2】

2016年09月29日07: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美式舒适VS德系豪华林肯MKZ对比奔驰C

  内饰对比:林肯MKZ触感舒适、功能性强、配置丰富,奔驰C级简洁大方、豪华感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林肯MKZ内饰变化不大,主要集中在配置升级和细节方面的提升,取消了中控台触摸式设计,反而增加了大量实体按键和旋钮,削弱了一些科技感,换来的却是更便利的操作。奔驰C级的内饰设计一度让人惊艳,整体风格比较简洁,豪华感强,给人视觉上的享受是足够的。

1

  MKZ的内饰侧面看过去还是相当有设计感的,并且对于人性化考量的比较到位,中控台下方镂空的设计给人一种悬浮的视觉效果,线条富有美感,并且主副驾之间没有多余阻拦,很简洁。

1

1

1

1

  仪表盘对比:

1

  方向盘对比:

1

1 1

1

  中控区域对比:

1

1

  新款MKZ搭载了第三代SYNC多媒体系统,包括界面显示和反应速度都比上一代有了极大的提升,功能也是异常强大,集成了导航、蓝牙、多媒体、Car play、语音控制等,由于林肯MKZ的配置十分丰富,所以这套系统的可玩性很高,包括座椅按摩调节、氛围灯、车辆状态设置都可以进行调节,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

1

1

1

1

  科技配置对比:

  在其他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自动泊车和发动机启停,此外林肯MKZ多出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而奔驰C200L则防碰撞预警系统。除了以上这些高科技配置之外,林肯MKZ的整体配置也要更胜一筹,多达30项主动安全配置相当齐全,另外诸如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后视镜记忆、车内空气调节等等,都是奔驰C200L不具备的。

1

1

  天窗对比:

天窗尺寸对比
  林肯MKZ 奔驰C200L
纵向长度(cm) 79.5 60.5 + 35.5
横向长度(cm) 78.5 73
可开启长度(cm) 54 32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1

1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