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槽点满满或呆萌奇葩 细数本届成都车展之“最”

2016年09月06日06: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再一次如约而至,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车展,成都车展一直也都是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也因此,成都车展从过去的经销商展销会,逐渐发展成了如今的大型市场盛宴。本届成都车展同样云集了不少新车,它们各具特点,有的是中国特供车;有的是逆向开发的奇葩力作;还有的槽点满满,令人咋舌……那么就请随着随着小编的镜头,来看看本届成都车展的新车。

广汽传祺GS8——本届车展“最”具正能量新车

成都车展主要以经销商卖车为首位,更像是一场展销会。因此厂商在新车发布的规模上相比北京、上海甚至广州车展都颇有不如。如果要说整个车展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新车,那么广汽传祺GS8无疑是一款。

这款由广汽研究院倾尽全力打造的产品承载了广汽传祺的厚望,无论是从外观设计上,还是内饰做工,都能体现出广汽传祺近年来造车的进步,而16万元的预售价格也很给力。GS8完全走的是汉兰达的路子,以阳刚的外观、大空间和实用性博取消费者的青睐,定价也算厚道,可谓深谙消费者心理。是目前最有可能实现向上突破的中国品牌产品,算是本届成都车展上的一大亮点。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