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槽点满满或呆萌奇葩 细数本届成都车展之“最”【3】

2016年09月06日06: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众泰大迈X7——本届车展“最”超前新车

斯柯达YETI兄弟版让人莫名其妙。同时也让我想起另一个在起名方面特别个性的厂家——众泰。什么浓墨流朱内饰的魔方之梦,又什么掌柜版、土豪版这样的魔性车名也是让小编大开眼界。

而说起众泰,在本届车展上,众泰更是有惊人之举。一直以来众泰汽车都是中国汽车行业里的一朵奇葩,剑走偏锋的它将逆向开发的绝技发挥到了行业的极致。本次众泰大迈X7的亮相更是让全国的汽车媒体都咋舌不下。这款基于大众概念车Crossblue的产品甚至还早于大众本身就已经抢先登陆国内市场,而就在成都车展大迈X7亮相后的两日,上汽大众基于Crossblue打造的中大型SUV申报图也才刚刚曝光。

进口大众全新一代Tiguan——本届车展“最”不接地气展车

途观一直以来都是上汽大众的销量支柱产品。除了近年来因为产品进入了生命周期的末端,被哈弗H6超越,都是SUV销量榜上的头名。此次进口大众带来了最新一代Tiguan,售价32万-39万元,显然这是一款旗帜性的产品,先出个样子给大家看看,价格在这里摆一摆,过两天国产后卖贵点,你们也好接受。毕竟大众虽然各种烧机油各种顿挫各种断轴,但是依然在国内不愁卖。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