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槽点满满或呆萌奇葩 细数本届成都车展之“最”【5】

2016年09月06日06: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法拉利California T Tailor-made——本届车展“最”萌超跑

法拉利在本届车展上代来了一款个性定制版车型,基于California T打造的特别定制版。这款新车由马拉内罗工程师设计,以California T的黑色车漆为基调,配合前脸动感十足的红色饰条,黑车加“红唇”的组合突出了浓浓的反差萌,成为豪车馆里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超跑。

沃尔沃S60/ V60北极星版——本届车展“最”具诚意展车

沃尔沃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带来了旗下的性能版产品——S60 Polestar北极星版。Polestar北极星之于沃尔沃就好像M之于宝马,AMG之于奔驰。而这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60.69万元与63.69万元。而其搭载的2.0L双增压(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发动机则是中国市场特供,相比海外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增加了17马力,而峰值扭矩则降低了30牛?米。相比价格昂贵的宝马M3和奔驰C63 AMG,更好地平衡了高性能和性价比之间的关系。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