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槽点满满或呆萌奇葩 细数本届成都车展之“最”【2】

2016年09月06日06: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东风标致4008——本届车展“最”佳命名新车

4号馆是东风集团的主场,而东风标致全新4008则是本届成都车展上少见的亮点。如果不知道底细,这款东风标致4008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一款颇为吸引人眼球的车辆。外观设计前卫大胆,内饰设计更是能让人想起它的同宗高端品牌DS。无奈这个时代信息太开放,东风标致4008其实就是海外下一代标致3008的事实让东风标致的小算盘暴露无遗。在我国市场上,一辆车数代同堂销售的事情并非没有,但是这种拿换代车型冒充更高级别产品的营销手段却还是首次,这辆车本身产品力并不差,但消费者也不是傻子,东标这是何苦?

斯柯达Yeti兄弟版:本届车展“最”莫名其妙展车

斯柯达YETI的代言人是陈小春等五人组合的兄弟组合,于是上汽大众斯柯达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一款斯柯达YETI兄弟版车型,配置上小幅升级,加入了包括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以及倒车雷达等新配置,最终售价为15.98万元。但是我无论如何想不出来,这些配置和兄弟或者明星能扯到半毛钱关系。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