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槽点满满或呆萌奇葩 细数本届成都车展之“最”【4】

2016年09月06日06: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宝马M4 GTS——本届车展“最”具情怀展车

一直以来,提到情怀二字,我们想到的往往会是Jeep那种越野硬汉。但是本届车展上,宝马当仁不让,决心接过这杆情怀的大旗。售价高达199万元M4 GTS是M4车型价格近两倍。让我们来看看这相差的100万换来了什么。外观上加入了更加运动的原厂套件,;性能上发挥到了极致,发动机能够增压器喷水雾降温,从而提高性能,使得最大功率提高了70马力,百公里加速快了0.5秒;但在安全配置上,取消了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在舒适性配置上取消了倒车影像、座椅高低调节、甚至连后排座椅也取消了。这种为了将性能发挥到极致,且毫无实用性和舒适性可言的产品,看来真的是为那种死忠准备的。哦,对了,想买还不一定买的到,全球限量700台,并且已经卖光。现在在国内的配额属于中国市场预留配额。

金杯蒂阿兹——本届车展“最”奇葩思路展车

如果说众泰是我国汽车市场上逆向开发的成功者,那么金杯很可能成为车企当中,画虎不成反类犬的反面典型。一款蒂阿兹在成都车展横空出世,让人震惊。外观上逆向的讴歌MDX,虽然是一款卖不出去的车,但好歹也是海外豪华品牌;内饰上逆向哈弗,则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