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继续完善自我 人民网试驾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

涂钦瀚
2016年08月30日09: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以下简称致炫)在2013年10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实它也是雅力士的换代车型。从雅力士小巧可爱的造型到致炫时尚略显激进的设计,可以看出丰田对于小型车设计态度也在逐渐的改变。时隔三年,致炫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改款,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更加的夸张,“X”型的前脸让人过目难忘。当然新款致炫的变化也不仅仅局限于外表上,内在的一些安全性配置致炫上已经做到全系标配,具体是哪些我们在这里先卖个关子。

新款致炫在8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0.48万元,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顶配车型的售价下调了4000元,增配减价性价得到了一定提升。今天我们所试驾的是新款致炫1.5GS CVT锐动版,也是车系中的顶配车型。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