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前脸造型更精致 新款宝马5系官图发布

2020年05月28日08:4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记者日前获悉,宝马官方正式发布新款宝马5系官图,该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将搭载2.0T、3.0T以及4.4T发动机,插电混动版车型新增搭载3.0T+电机的545e xDrive车型。据悉,新款宝马5系将于2020年7月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灯的造型更加硬朗。相比现款大灯设计,新款灯组更加精致小巧,由“L形”LED灯带分割,更富科技感。据悉,新款宝马5系还可选装带有矩阵技术的自适应LED大灯。此外,新款5系有“豪华套装”和“运动套装(M Sport)”两种样式可供选择。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变化主要是尾灯,采用新的L形图案,搭配细长黑色装饰,同时装备有梯形排气尾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

  内饰方面,中期改款宝马5系与现款车型设计一致,但增加了BMW iDrive 7信息娱乐系统,同时硬件已升级为标配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中央触摸屏。此外,新车还加入了远程软件升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汽油版车型将沿用现款的2.0T高/低功率、3.0T发动机和4.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185kW(252Ps)、250kW(340Ps)和390 kW(530Ps),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款5系2.0T和3.0T车型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不仅如此,新款宝马5系还增加了3.0T+电机插混动力组合。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